看见yunpei的部落格用英文
我自己突然也想试看看用看英文写
我知道我的英文很烂 全都是broken english
但是还是很想尝试一下XDD
June 27, 2010
兩個星期的假期生活
假期2個星期
很明顯的,我都很享受假期的生活
雖然 補習占大多數
吉他課更是搞到我快要瘋掉
我還是很享受在家裏玩電腦 不用去上課的生活
神木與瞳發了專輯 我好多好多的廣播和影片可以看
queen也參加了很多比賽
3位都是正在忙的時候 要好好地照顧身體啊
開學咯
成績要出來了 真的很怕成績不好啊- -
已經有在讀書了,但是感覺還是很難
真的要好好讀書啊
真的很悶阿,不喜歡讀書 真的很辛苦@ _@
這個假期
第一個星期的補習比較少了 都在家裏玩電腦比較多啊
很多補習都cancel了 或者換日期
星期日我就去推介禮啦
啦啦啦 去分專輯和拿感謝卡
很謝謝面團 兒童 和詩詩的幫助
面團還特地來我的家裏 兒童和詩詩沒有出席都在忙專輯的事情
真的很多謝 辛苦了
推介禮就這樣咯 就我有點手忙腳亂
很怕做錯東西 幸好還可以 只是漏了扇子而已= =(還是有閃失)
還有假的神木與瞳 現場唱覺得也還好 就這樣
只不過很不喜歡那個男的唱的好像為你哭
感覺很假 那個女生加進來的聲音沒什麽幫助(互補)的感覺
就只有電訪我比較喜歡而已 校長我也愛你啦 老大也是
就這樣 過完推介禮
只是很高興見到神瞳們 yk irene和唯一還有其他的神瞳
我會想念你們的
呆呆的樣子還被拍下來
已經知道會被拍了 但是看到還是很不爽
推介禮之後就去馬桶餐廳吃東西
圖片來自http://www.t-bowl.com/
這個也就是我們坐的地方
我只是叫炒飯而已 不知道要吃什麽
食物給我的感覺很可愛 就放在小浴缸 馬桶之類的
我不會覺得惡心阿
我的盤子像這樣 沒什麽特別
要像這樣的 才可愛
還有其他的照片可以到面子書上面搜尋T-Bowl Concept Restaurant (Toilet Bowl Restaurant)
就可以看到咯 呵呵
吃完之後跟yk,irene和唯一道別之後
我和弟弟就回家咯
在還沒去推介禮的前一天我拿到20張專輯咯
只有2張是我的 其他的要在推介禮還給人家和拿去換感謝卡的
但是很調皮的我 怎麽會放過勒 我把專輯全部攤在床上
以後應該沒機會拿那麽多專輯了吧
哈哈,還拍照起來XDD
真的的很多專輯阿 之後還拿我的第一張的收藏 和dm放一起
還特別自戀的把自己和專輯一起拍
不好意思放上來,除非有人要看(眾人:誰要看啊)
就這樣 比較有開心,輕松的事都在第一個星期過完了
第二個星期就是一直不斷的補習,吉他課,還有鋼琴課
原本說要好好玩的兩個星期就這樣沒了
也沒去唱k阿,什麽的
也好 把錢省下來 那來當去臺灣的經費
原本的錢給我拿來買手機 剩下不多
所以要好好存錢 去找工作
臺灣 一定要等我啊~~
很明顯的,我都很享受假期的生活
雖然 補習占大多數
吉他課更是搞到我快要瘋掉
我還是很享受在家裏玩電腦 不用去上課的生活
神木與瞳發了專輯 我好多好多的廣播和影片可以看
queen也參加了很多比賽
3位都是正在忙的時候 要好好地照顧身體啊
開學咯
成績要出來了 真的很怕成績不好啊- -
已經有在讀書了,但是感覺還是很難
真的要好好讀書啊
真的很悶阿,不喜歡讀書 真的很辛苦@ _@
這個假期
第一個星期的補習比較少了 都在家裏玩電腦比較多啊
很多補習都cancel了 或者換日期
星期日我就去推介禮啦
啦啦啦 去分專輯和拿感謝卡
很謝謝面團 兒童 和詩詩的幫助
面團還特地來我的家裏 兒童和詩詩沒有出席都在忙專輯的事情
真的很多謝 辛苦了
推介禮就這樣咯 就我有點手忙腳亂
很怕做錯東西 幸好還可以 只是漏了扇子而已= =(還是有閃失)
還有假的神木與瞳 現場唱覺得也還好 就這樣
只不過很不喜歡那個男的唱的好像為你哭
感覺很假 那個女生加進來的聲音沒什麽幫助(互補)的感覺
就只有電訪我比較喜歡而已 校長我也愛你啦 老大也是
就這樣 過完推介禮
只是很高興見到神瞳們 yk irene和唯一還有其他的神瞳
我會想念你們的
呆呆的樣子還被拍下來
已經知道會被拍了 但是看到還是很不爽
推介禮之後就去馬桶餐廳吃東西
圖片來自http://www.t-bowl.com/
這個也就是我們坐的地方
我只是叫炒飯而已 不知道要吃什麽
食物給我的感覺很可愛 就放在小浴缸 馬桶之類的
我不會覺得惡心阿
我的盤子像這樣 沒什麽特別
要像這樣的 才可愛
還有其他的照片可以到面子書上面搜尋T-Bowl Concept Restaurant (Toilet Bowl Restaurant)
就可以看到咯 呵呵
吃完之後跟yk,irene和唯一道別之後
我和弟弟就回家咯
在還沒去推介禮的前一天我拿到20張專輯咯
只有2張是我的 其他的要在推介禮還給人家和拿去換感謝卡的
但是很調皮的我 怎麽會放過勒 我把專輯全部攤在床上
以後應該沒機會拿那麽多專輯了吧
哈哈,還拍照起來XDD
真的的很多專輯阿 之後還拿我的第一張的收藏 和dm放一起
還特別自戀的把自己和專輯一起拍
不好意思放上來,除非有人要看(眾人:誰要看啊)
就這樣 比較有開心,輕松的事都在第一個星期過完了
第二個星期就是一直不斷的補習,吉他課,還有鋼琴課
原本說要好好玩的兩個星期就這樣沒了
也沒去唱k阿,什麽的
也好 把錢省下來 那來當去臺灣的經費
原本的錢給我拿來買手機 剩下不多
所以要好好存錢 去找工作
臺灣 一定要等我啊~~
June 19, 2010
遙遠(給米寶貝的文)
呼,這幾天都沒更新部落格就是這個原因
我在寫欠米寶貝很久的文
實在很抱歉
拖了這麽久 大家也可以看一下
給我一些意見,好的壞的都ok
不要亂謾罵就可以了~
謝謝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在寫欠米寶貝很久的文
實在很抱歉
拖了這麽久 大家也可以看一下
給我一些意見,好的壞的都ok
不要亂謾罵就可以了~
謝謝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June 13, 2010
守護者推介禮的閃文
今天 早上起來
就沖涼,開一下電腦,看一點東西
就出門了
12點半要到 我還遲到
但是只有irene而已
我和我弟就去換衣服
之後就看到yk阿,阿薇 很多人都到了
還看到shone去買了專輯 但是沒看到海報和貼子阿
我也跑去買 要幫文雅買嘛
結果是 要跟他討才有
和peiyan去買回來
文雅就打來 說他的表哥是黑衣的
拜托 那麽多黑衣的 那一個阿
我就叫文雅讓他的表哥來找我們 我們一群人穿紅衣的
文雅說他的表哥講很多紅色衣服的- -
我汗 哪裏有
我就說 我們在樓梯那裏
環球的人到了 結果不能一起換感謝卡
要一個一個換 我們只好排隊阿
那位文雅的表哥就走來跟我拿文雅的專輯
他也排隊等咯
還騙文雅說250塊 白癡阿
文雅也是的 說250塊你也買 呵呵
扇子的事情 不想說了阿
的卻是我做錯了 忘記了 我的疏忽
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詩詩 還給他添麻煩了
也沒有要怪罪任何人 ok~~
就這樣~我們一直去換感謝卡
很麻煩 還要添東西
我整個跟他亂填 大家也是把
然後我就分海報阿 什麽的~
發覺幹部真的很辛苦 再次對他們說謝謝
呵呵 過了不久 我們就在舞臺前面
環球的人就叫我們準備題目 要問神木與瞳
我們就準備了了
主持人叫我們準備2組人上臺唱歌
然後就call去臺灣訪問神木與瞳
就問老大減肥辛不辛苦
老大還沒回答 校長就開口
很小聲 我聽到 聽不清楚(阿薇說的)
說不辛苦 哈哈XD 校長你怎麽知道阿
呵呵 老大也說其實還好
還問有什麽方法減肥阿 之類的
就叫美珍聽咯
阿薇就問有沒有想念大馬的歌迷
校長說 當然當然有想阿~
好像有說“想死你們了~ 校長 我們也很想你
老大 我們也想你XDD
然後到我問校長 我問
想對大馬的粉絲說什麽
他說很抱歉 讓我們等很久
校長 不是你的錯阿~ 我們不怪你
還記得她說很愛我們 很誠懇地聲音
校長 我們很愛你 只有校長說得出吧~
有想聽老大或者神木與瞳一起說阿~好像不太可能
然後主持人還挑單飛的問題來問 說看到報章什麽的
主持人就說 短期內不會單飛麽
校長就說 永遠不會單飛
額 這句 我聽著先
我只記得到這裏而已
老大這次話好少 在忙著吃東西? 還是趕著去家聚?
其他的等yuen的錄音把
我和阿薇就選擇唱信徒
阿薇說要一起唱 我還以為她說要一人唱一段
結果換來換去 很抱歉阿 阿薇
訪問完我們就去唱了
只有我們一組 其他人都不要去
唱新歌 很緊張 唱超級爛的
另外那兩個男的 快要嘔死了
守護者都給kala了
還拍子不對 旋律不對
真的很想跟他搶麥克風來唱= -
之後又一位男生就讓給我們麥克風
我和阿薇就唱咯~
之後當然我們第一名拉~
之後就讓大馬神木與瞳去唱 寬恕 守護者 和
好像為你哭 (很驚訝為何會有這首)
我和唯一和irene就一直在批評他們唱歌
唯一最好笑 還說要把扇子丟出去- -
還在說主持人講他們兩個(大馬神木與瞳)哪裏有像神木與瞳
呵呵
等了不久 他們也就唱完了
我們就去馬桶餐廳去吃東西
和yk,irene,和他的朋友 當然還有我的弟弟咯
食物也只是這樣而已咯 就只是餐具比較特別
之後我們聊天一下就走了
-------------------==================================------------------------
後記
當天真的很辛苦 好累 也沒拍到甚麼照片
都不是神木與瞳 我好現實阿
真的很怕 專輯阿 海報 還是貼子
給多還是給少阿 我這種迷糊性格
雖然最後專輯貼子 海報都沒漏
但還是漏掉了了扇子阿 給我忘記了
討人厭阿 下次這些東西還是交給幹部做就好
我比較適合當一個小粉絲
高調的小粉絲 哈哈 我在想說不要再那麽高調了
有人卻說 高調也好 讓神木與瞳認得- -
真的要嗎~ 哈哈XD
再看看吧~~反正我最後會低調回去的
哈哈阿XDD
就沖涼,開一下電腦,看一點東西
就出門了
12點半要到 我還遲到
但是只有irene而已
我和我弟就去換衣服
之後就看到yk阿,阿薇 很多人都到了
還看到shone去買了專輯 但是沒看到海報和貼子阿
我也跑去買 要幫文雅買嘛
結果是 要跟他討才有
和peiyan去買回來
文雅就打來 說他的表哥是黑衣的
拜托 那麽多黑衣的 那一個阿
我就叫文雅讓他的表哥來找我們 我們一群人穿紅衣的
文雅說他的表哥講很多紅色衣服的- -
我汗 哪裏有
我就說 我們在樓梯那裏
環球的人到了 結果不能一起換感謝卡
要一個一個換 我們只好排隊阿
那位文雅的表哥就走來跟我拿文雅的專輯
他也排隊等咯
還騙文雅說250塊 白癡阿
文雅也是的 說250塊你也買 呵呵
扇子的事情 不想說了阿
的卻是我做錯了 忘記了 我的疏忽
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詩詩 還給他添麻煩了
也沒有要怪罪任何人 ok~~
就這樣~我們一直去換感謝卡
很麻煩 還要添東西
我整個跟他亂填 大家也是把
然後我就分海報阿 什麽的~
發覺幹部真的很辛苦 再次對他們說謝謝
呵呵 過了不久 我們就在舞臺前面
環球的人就叫我們準備題目 要問神木與瞳
我們就準備了了
主持人叫我們準備2組人上臺唱歌
然後就call去臺灣訪問神木與瞳
就問老大減肥辛不辛苦
老大還沒回答 校長就開口
很小聲 我聽到 聽不清楚(阿薇說的)
說不辛苦 哈哈XD 校長你怎麽知道阿
呵呵 老大也說其實還好
還問有什麽方法減肥阿 之類的
就叫美珍聽咯
阿薇就問有沒有想念大馬的歌迷
校長說 當然當然有想阿~
好像有說“想死你們了~ 校長 我們也很想你
老大 我們也想你XDD
然後到我問校長 我問
想對大馬的粉絲說什麽
他說很抱歉 讓我們等很久
校長 不是你的錯阿~ 我們不怪你
還記得她說很愛我們 很誠懇地聲音
校長 我們很愛你 只有校長說得出吧~
有想聽老大或者神木與瞳一起說阿~好像不太可能
然後主持人還挑單飛的問題來問 說看到報章什麽的
主持人就說 短期內不會單飛麽
校長就說 永遠不會單飛
額 這句 我聽著先
我只記得到這裏而已
老大這次話好少 在忙著吃東西? 還是趕著去家聚?
其他的等yuen的錄音把
我和阿薇就選擇唱信徒
阿薇說要一起唱 我還以為她說要一人唱一段
結果換來換去 很抱歉阿 阿薇
訪問完我們就去唱了
只有我們一組 其他人都不要去
唱新歌 很緊張 唱超級爛的
另外那兩個男的 快要嘔死了
守護者都給kala了
還拍子不對 旋律不對
真的很想跟他搶麥克風來唱= -
之後又一位男生就讓給我們麥克風
我和阿薇就唱咯~
之後當然我們第一名拉~
之後就讓大馬神木與瞳去唱 寬恕 守護者 和
好像為你哭 (很驚訝為何會有這首)
我和唯一和irene就一直在批評他們唱歌
唯一最好笑 還說要把扇子丟出去- -
還在說主持人講他們兩個(大馬神木與瞳)哪裏有像神木與瞳
呵呵
等了不久 他們也就唱完了
我們就去馬桶餐廳去吃東西
和yk,irene,和他的朋友 當然還有我的弟弟咯
食物也只是這樣而已咯 就只是餐具比較特別
之後我們聊天一下就走了
-------------------==================================------------------------
後記
當天真的很辛苦 好累 也沒拍到甚麼照片
都不是神木與瞳 我好現實阿
真的很怕 專輯阿 海報 還是貼子
給多還是給少阿 我這種迷糊性格
雖然最後專輯貼子 海報都沒漏
但還是漏掉了了扇子阿 給我忘記了
討人厭阿 下次這些東西還是交給幹部做就好
我比較適合當一個小粉絲
高調的小粉絲 哈哈 我在想說不要再那麽高調了
有人卻說 高調也好 讓神木與瞳認得- -
真的要嗎~ 哈哈XD
再看看吧~~反正我最後會低調回去的
哈哈阿XDD
June 11, 2010
破2000啦
很突然的
我去註意我的部落格下面的計時器
破2000了哦
已經2075了
我怎麽都沒發覺阿
上次破1000的時候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部落格也快一歲了吧~~
但是感覺我不是一名盡責的博主
事實就是如此啊
部落格一直沒有吸引人的地方
背景不是很美 小掛件也沒有很美
歌呢 大家喜歡麽
我也不知道~
這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或許以後會在多多努力
放一些我寫的文還是制圖在這裏
但是 技術都不是很好就對了
算是寫爽 制爽的
至少不會這麽悶
我去註意我的部落格下面的計時器
破2000了哦
已經2075了
我怎麽都沒發覺阿
上次破1000的時候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部落格也快一歲了吧~~
但是感覺我不是一名盡責的博主
事實就是如此啊
部落格一直沒有吸引人的地方
背景不是很美 小掛件也沒有很美
歌呢 大家喜歡麽
我也不知道~
這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或許以後會在多多努力
放一些我寫的文還是制圖在這裏
但是 技術都不是很好就對了
算是寫爽 制爽的
至少不會這麽悶
June 10, 2010
剪頭髮啦
上幾個星期突然想要去剪頭發
長頭發留了很久
好像是小學2-3年級留到現在吧
在我們的國家
長頭發也不能做造型
只能綁馬尾,不能卷阿,很多不能
都沒什麽改變 很悶阿
就很幹脆的決定剪短發把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剪咯
很怕剪到很不漂亮
去到那邊,洗了頭發
就開始剪了~
其實也沒什麽不舍得
就是感覺換了發型會好很多
真的 果然
好很多leh~我很喜歡阿
吹了很美哦~哈哈
第二天去學校很怕大家不接受
不過 我的擔心是多余的
很多人都說剪短比較好看
感謝啦~各位給我信心~
還有我放上facebook,反應不錯
哈哈XDD高興的說
現在放一張以前的長發和現在的短發來比較一下吧~
長發的我

短發的我

大家看了覺得怎麽樣呢~~
呵呵
長頭發留了很久
好像是小學2-3年級留到現在吧
在我們的國家
長頭發也不能做造型
只能綁馬尾,不能卷阿,很多不能
都沒什麽改變 很悶阿
就很幹脆的決定剪短發把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剪咯
很怕剪到很不漂亮
去到那邊,洗了頭發
就開始剪了~
其實也沒什麽不舍得
就是感覺換了發型會好很多
真的 果然
好很多leh~我很喜歡阿
吹了很美哦~哈哈
第二天去學校很怕大家不接受
不過 我的擔心是多余的
很多人都說剪短比較好看
感謝啦~各位給我信心~
還有我放上facebook,反應不錯
哈哈XDD高興的說
現在放一張以前的長發和現在的短發來比較一下吧~
長發的我

短發的我

大家看了覺得怎麽樣呢~~
呵呵
June 3, 2010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3天沒更新blog啦
好像很多東西發生這樣
神木與瞳要發片咯
可喜可賀
等了那麽久~~
先說聚會的事情把
話說上個星期面團上檳城
他們聚會都很好玩阿,有烤bbq~唱k阿~
我都沒去,只能看閃文
真的很好笑~曉彬~你也還太直接
就是一直笑就對了
這幾天雖然很衰,簽到卡不見
找了很久 弄到我實在很pekchek
去檳城看不到小孩
活動原本以為在我去檳城的時候舉行
現在延期了 很好阿~
老天還沒對我很差阿
在論壇一直灌水
還一面在噗聊天 就是一直笑
現在想起 還真的不知道笑什麽
有那麽好笑麽
但是那個時候就是很開心的大笑
好像很久沒在現實生活中這麽開心的笑過
很多不高興的東西都忘掉
都是在電腦面前 把快樂的東西都忘掉了
神瞳每個都很好人
真的 就像曉彬說的
我們後援會就什麽人都有(應該是這句)是沒有壞人
我真的很贊成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我真的很感動
文雅~你竟然看我們比感謝卡還重要~~
感動的說,我都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既然你們對我那麽好,或許我更應該對你們好
跟你們相處 我真的很開心
我可以很自在的做我自己
在我的心中 你們跟我現實中的朋友的地位是一樣的
謝謝你們~不管在那裏的神瞳或是紅杉軍
希望能早點跟你們見面~
米修米修~~
好像很多東西發生這樣
神木與瞳要發片咯
可喜可賀
等了那麽久~~
先說聚會的事情把
話說上個星期面團上檳城
他們聚會都很好玩阿,有烤bbq~唱k阿~
我都沒去,只能看閃文
真的很好笑~曉彬~你也還太直接
就是一直笑就對了
這幾天雖然很衰,簽到卡不見
找了很久 弄到我實在很pekchek
去檳城看不到小孩
活動原本以為在我去檳城的時候舉行
現在延期了 很好阿~
老天還沒對我很差阿
在論壇一直灌水
還一面在噗聊天 就是一直笑
現在想起 還真的不知道笑什麽
有那麽好笑麽
但是那個時候就是很開心的大笑
好像很久沒在現實生活中這麽開心的笑過
很多不高興的東西都忘掉
都是在電腦面前 把快樂的東西都忘掉了
神瞳每個都很好人
真的 就像曉彬說的
我們後援會就什麽人都有(應該是這句)是沒有壞人
我真的很贊成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我真的很感動
文雅~你竟然看我們比感謝卡還重要~~
感動的說,我都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既然你們對我那麽好,或許我更應該對你們好
跟你們相處 我真的很開心
我可以很自在的做我自己
在我的心中 你們跟我現實中的朋友的地位是一樣的
謝謝你們~不管在那裏的神瞳或是紅杉軍
希望能早點跟你們見面~
米修米修~~
Categories
馨兒♥朋友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