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阿
我那個臭老弟
吃飽太得空,去刮花我專輯的簽名
如果是花一點點的話我也就算了
那張專輯之前拿去簽的時候
已經沒甚麼印了
再加上給隔壁的untie看
也可能不小心弄花了一些
這也就算了
我只好更小心得保護
我該死的放在他的房間
那個刮痕,連後面那個玻璃紙都有
還能給他們再簽嗎~
那個算我的第一張專輯
當天為了要買那張專輯
簽唱會過後還要等我的媽媽來接我們吃午餐
因為身上已經沒錢了..
他很厲害
知道我最愛的東西
我就是要这架电脑,他早上已经玩了,现在给他玩也是施舍给他的时间,在那边跟我要这架电脑~不给他还在那里恼羞成怒~骂人~
這個就是那個原因他弄花我的簽名吧
應該說,他是我弟弟
要不然我會直接踹他~
也還好他沒弄花那個最新改版和dm
如果是的話,我先踹了一腳
刮了他一巴掌再說
最毒婦人心..這是他說的
最近會讓他見識到~
怎麼樣都該點他點懲罰
呵呵呵(奸笑)


0 留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