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5, 2011

KL遊記

博主 雪兒 9:46:00 PM 0 留言
哇塞

好久沒來了

blogger 又換了是怎麼樣

好不習慣

呃~是我懶惰啦~

每次都感覺沒什麼東西寫

看很多blogger一直更新

很羡慕 我也想要這樣

可是就~~ 提不起力來更新啦~~

好啦 就寫寫最近 和媽咪去了kl 外拍 主題是 娃娃 妝一整個超濃的

我還帶隱形眼鏡 好不舒服

呵呵 貴貨來的 開了很久 難道不帶的嘛haha

自己有拍幾張照片

第一張↑↑ 沒有拍正面的


這張還是沒有很正面 正面看起來臉大 就...

不分享了 還有一張是 我特地去拍眼妝的

很濃下 對吧xD


后兩天 星期日 原本要陪朋友去看cosplay

結果約了yinkuan美眉看nasi lemak

就提早坐火車去了

要去met我的朋友的時候已經很多人 找不到他了

結果

我和yinkuan就去lowyat的red box唱k

瘋狂點神木與瞳的歌



剛進去大唱了一次 還沒回去之前

又從新播完他們的歌 放到很大聲 很爽啊

不過 聽到守護者 真的很想念他們嘿~

到七點左右搭火車要回家啦


最近真的要考spm

媽媽說不給我再去KL了><

原本想要去梁文音的簽唱會 也不能去

很慘 還是等spm後吧 自由咯~~~

August 7, 2011

Piano Exam&Outdoor Shooting~

博主 雪兒 12:19:00 PM 1 留言
我的天啊 好久沒回來

blogger整個變了樣:3

有點不會用去 慘啊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今天剛從鋼琴考試回來><

哇wu 好慘

錯好多 感覺不知道自己在彈什麽

不過至少好過彈不出 一直彈錯到不行那種

哇哩咧 10分鐘還過得真快

其實沒什麼的 真的是自己第一次考試緊張而已

要加油 希望不會fail rm250++

至少要等兩個星期才能知道結果

我.....要帶著壓力過完啊

希望神木與瞳的活動能蓋住我的壓力

希望如此啊 820overtime 我來了

能見到瘋瘋癲癲的你們 真好

還有我俺的神木與瞳 想他們勒

不知道爲什麽 見到他們我就會莫名的興奮

high 沒救了我

這次大概是最後一次在spm之前見到他們吧

要努力應付spm了

做個背書機器的日子


最近這兩個月還去外拍+內拍

過足當模特的癮 雖然我不美


分享幾張在這裡哦~


剩下的在我的album裏面


攝影師專頁

流浪摄 - Wanderer Photography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掰掰



June 9, 2011

Angry bird 和成績

博主 雪兒 8:55:00 PM 0 留言
有好久沒碰我的部落格了喲

就是提不起勁來寫部落格

不過還是的寫啦 記錄下我最近的生活


最近很紅的一個game

就是angry bird啦 哇哈哈


我也在瘋 感覺好好玩

很考智力的一個遊戲~

就用新買來的X8去下載


還下載2個版本~不過還是很難過關

有時玩到很激動 爲什麽打到這樣 那隻豬還不死的@ @

我真的 有點入魔了


6月等待我的年中考成績咯

ekonomi asas pass了 而且還是48進50了

哇咔咔 沒有pass過的=P

努力就是有收穫的 對吧~

期待其他的科目 要努力讀書

打敗自己 也打敗小人

spm成績好一點 跟爸爸坑獎金去台灣的說~~

May 14, 2011

考試 金曲

博主 雪兒 3:28:00 PM 0 留言
最近考試啊~

才berfocus考了不久之後又要考年中考

讀書讀書讀書

讀到痘痘都狂冒出來了

成績還是這樣我也沒辦法了~~

至少盡力了~


自己的生活就是這樣咯

沒什麼變化~來來去去都是這樣

昨天來個好消息~咱的神木與瞳又入圍金曲獎了呢

恭喜發財xDD 好興奮呀~原本以為不會入圍了

又能看到他們一起出席大型的頒獎典禮

o(≧v≦)o~~好棒 開始期待了~



還有幹部辛苦做的粉絲頁~

大家可以贊一下啊

http://www.facebook.com/y2jmsiafansclub

很用心很贊噢 就這樣~~


部落格已一成不變了很久

都很懶惰佈置了

看到曉彬佈置了部落格耶

keke xD閃文也還沒po

呃 懶惰的我 是這樣得咯

原諒我自己吧~哈哈

April 15, 2011

掃灰塵之雜文分享

博主 雪兒 5:41:00 PM 0 留言
部落格 我又荒廢你很久啦

這次是最久的一次吧 我連上一篇些什麽我都忘光了

一直說要更新 結果一直被事情拖到

(其實我自己也很懶惰吧)

看到朋友更新才有心情上來更新

我知道 我是一個很不盡責的blogger...


最近 又在忙比賽吧

之前的幾對lens 自己真的很貪玩

獎品真的很吸引人嘛 就算自己不帶 也可以賣出去換現錢..

不過 真的是麻煩到我的朋友 一直要你們幫我贊

有些還幫我宣傳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感謝你們嘿

這算是你們給我的禮物吧 一個月前的生日哈哈~~


現在還有在參加 有興趣幫我的還是可以跟我說

呵呵 先謝謝大家咯


最最最高興和興奮就是有去看神木與瞳咯

去雲頂看你們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也謝謝爸爸媽媽的陪伴 雖然都是我在站XD

能親眼看到你們親手拿獎 我真的好感動

當天的辛苦 和一切奔波都值得的

雖然有部份原因是因為能那麼近距離看你們這麼久

從星光大道為一路走來

你們要繼續加油 紅孩兒/紅杉軍永遠為你們加油

繼續拿獎 支持與愛你們的心永遠不變 要繼續唱好歌 嗯
(詳細閃文 之後補上)

搞怪的老大 我找不到正經的了xD


還有就是紅衫軍們啦 很多好久不見呀

曉彬呀 yuan yang的 真的很久不見

能和你們一起支持神木與瞳的感覺真棒

以後要一起多多瘋狂xD 哈哈 還有新認識的神瞳

歡迎你們加入我們

送一張還沒開始的冷靜照片

知道那裡一個是我嗎XD

最後好像沒有東西要分享了吧

就是一直考試考試 累啊

討厭考試 壓力大 呵呵 對自己說

加油今年最後一年 熬過去好了~嗯

February 20, 2011

新年后的廢話

博主 雪兒 11:14:00 PM 0 留言
新年過咯 現在才更新我的新年日記

沒有圖片 原本還有拍一些的 在我的新電話

w995灰色的


像這樣的 可惜給弟弟摔壞了 還在修理啦~~~~><

這樣只好稍微報告一下咯


新年也沒什麼特別的

今年初5就開學了

除夕夜那天在bahau的家鄉待了一天

晚上就會外婆家

媽媽第二天要飛去印尼 當天晚上就要回家

留我們在外婆家 跟外婆一起過新年

今年的新年 感覺有點寂寞

拜神的時候外婆總是躺在房間休息

沒有出來 這感覺真的有點不一樣

弟弟表弟妹們還玩炮玩得很開心

問外婆是不是不舒服 他說是他出來外公會生氣

呵呵 這次的新年 跟弟弟還是有爭吵

但是已經儘量少了 不希望外婆生氣


媽咪從印尼回來

買了雙converse紅鞋給我❤

很高興很高興 我知道

舊的那雙寫字要給我丟一邊了 哇卡卡卡

活動可以穿涅


3月26號

我要去雲頂~~~~~

去看神木與瞳啦 有很多大牌一下

知道那個名單的時候有點嚇到

希望神木與瞳可以得獎

入圍了至尊摇滚
神木与瞳《守护者》 至尊组合 神木与瞳

希望能夠得獎呀

拿獎拿獎 馬來西亞 上臺拿獎啦

第一次上臺說得獎感言 哇咔咔 我想得有點遠了

好啦 希望我能夠出席 拜託拜託 很想念你們呀~~

也很想上雲頂玩XD


就這樣 我總愛亂寫部落格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寫廢話什麽

感覺沒有重點 哈哈 寫給我自己看就好了

就算 怎麼懶惰也不想放棄我的部落格

這是什麽爛堅持啊~閃~~

February 1, 2011

新年快樂

博主 雪兒 6:02:00 PM 3 留言
新年到 新年到

兔年要到咯 明天就是除夕了

0.0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到我有點接受不到><

雖然最近敗了很多衣衣 可是都不是我出錢錢的XD

今年的新衣的這幾年來最多的吧

可是我最想要的是我的紅色鞋鞋

converse帆布高筒紅鞋T^T


找了很多間 最靠近我的鞋號也只是七號

我要六號啊~唉 衰到~真的很喜歡啊~

下次慢慢找吧


最近又忽略掉部落格

一直跟自己說要更新要更新 

很懶惰打字 最近又很常出街 看電影

買衣服呀~就越來越少時間上網

(眾人:這是藉口!!  我:好啦好啦,是我懶惰,對不起><)

自己又爽去參加比賽 呵呵

一直拉票 網址是→①按我 贊一個 →②再按 贊第二個

這樣就可以了~XD努力沖第二對呀~謝謝阿yiin幫我宣傳

感動捏~~


最近收到曉彬的賀年卡

自己也寄去的說 有18++張吧


malaysia ,taiwan, hong kong

去年我記得才7張捏 突然加這麼多~

很高興有些朋友已經收到 并和我報平安

很開心你們高興 我就是要把這種高興及喜悅傳給你們^^

因為我自己收到賀卡也會很高興^^


好啦 應該沒有什麽還沒有報告的吧~

就在這裡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from bearlim 的圖圖 很可愛吧

很期待新年 可以吃很多零食 和很多汽水 

可以和堂表弟妹們 表姨們相聚 玩XD

呵呵 我還是小孩子 謝謝~

祝福大家 兔年快樂~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開開心心~

January 21, 2011

【閃文】2010.12.11 接機+沙灘派對+後記

博主 雪兒 6:51:00 PM 0 留言
這篇簡單的來說 是記錄文 超級超級長的(我知道我很啰嗦)
加閃文 ,覺得長的 可以只看到神木與瞳的
不介意的可以看完全部 想到東西還是會在補充XD(應該沒有了吧)
一樣有什麽漏了還是沒有的我寫進去了 記得告訴我哦

還沒開始分享閃文 先分享一件開心事

就是yuming有看到我的閃文

感動捏 我的閃文是大家之中最不閃的吧~

原本還想說不寫的 結果還是寫了 哈哈~

爽~~~~到翻



前一天晚上 到文雅的朋友家住

當天早上就醒來 準備好東西

出發前的我們=)
和文雅一起到了約好的地方 見到了irene

很抱歉我們遲到了 要你等

我們就一起買KLIA Transit 的ticket

walao RM26馬幣啊~好貴哦 開始擔心錢不夠用的問題了

之後還是買了 那個人櫃檯人員告訴我們說

火車快來了 我們就很趕很趕

文雅的票過不到 下樓梯的時候還差點跌倒

不過幸好最後還趕得上

20多分鐘的車程 我就再吃昨天買的 sushi一面聊天

到了那裡 有點混亂不知道那裡接機

打電話要找阿薇 結果打不通

最後找到了那裡接機 也看到了 pei yan

看看時間還有很久 就找個地方大家坐下來聊天

聊天的途中才知道阿薇最後沒來 怡寶也不去了

12.50分 就到出口那裡等待

合照來一張是一定要的


看到一群人 一直看住我們 還以為是環球的人

去問了 又看到他們的東西 原來是5566的後援會

鈴聲卻放寬恕。。

有問他們知不知道我們 他們說 看到我們的會服就知道了

哈哈 等著等著1點多了

整個很緊張涅,有兩人出口 一有人群出來我們就很注意看

他們還沒出來 我們就決定分2邊等 我和文雅去中間那裡等

過了一段時間5566的都出來了 怎麼神木與瞳還沒出來呢

等著等著還看到環球的工作人員

兒童讓我們去跟他們打招呼 我和文雅就去了咯

ps:文雅的行李真的很招搖耶 很多問關與他的行李XDD

打了招呼 一下子看到他們去另一個方向就知道神木與瞳來了

看到老大校長之後 喊了一下 老大就抱文雅他們

呵呵 之後在走的時候 文雅就送上我們準備的食物

老大有問我們去不去怡寶啊 會不會遠啊 還有需要搭飛機嗎

這個時候可以跟老大要抱抱的 可是我就是不敢><

不知道爲什麽 當天的我真的很反常

最好笑的部份就是 文雅的的行李掉了

老大就說 行李 掉了 我就很想大笑 不知道爲什麽XDD

到了外面 保姆車還沒到

剛好某某人(知道是誰了吧)沒在管我們哎

文雅,irene和pei yan就抓緊機會跟他們拍照

老大超可愛的 拿著我們送他的芒果乾

我剛好站在正中間 可是就是來不及拍下來~

站住讓我們拍照 cute到。。

我就靠近校長 看看校長

超水的造型的啦 聽到校長說 超小碗 超貴的(台灣腔)

對我來說感覺很好聽的聲音涅。。

原來是在裏面吃東西呀

之後看到文雅要拍照

還在對鏡頭的時候 校長很快速的拿過文雅的手機 直接這樣拍下去

geng啊~厲害...保姆車來了 他們就進去了

我們還有說 怡寶見咯 哈哈

雖然看不到他們 還是死命的揮手 掰掰 希望他們看得到

車子走遠了之後 我們就開始打算怎麼去怡寶咯

那個時候已經2點半了

irene真的很厲害 貿貿然就決定跟去了

剛好替補了阿薇的位子

我們先到附近的巴士站 搭巴士去 kl centre

花了半個小時多吧 之後在搭KTM到某個車站

在搭LRT去bukit jalil搭巴士去怡寶

到bukit jalil那裡很多人 有小小失散一下

幸好才幾個人 要不然很難找啊

到bukit jalil的時候在巴士上已經快4點半了

終於有的休息 了 在巴士上有電視

在巴士上有看了一下電視 聊天 在途中還有小塞車一下

原來是對面的馬路在修理還是什麽的 很多人在放慢速度 結果就變這樣

到了怡寶的車站之後 立刻轉搭徳士(第二次搭的士咯)到alpine apartment去了

要到那裡,經過的時候還看到兩位 來迎接我們XD

第一眼看到小孩的時候后果然很像小孩 hahaXD

哈哈 進去aparment之後 弄好一些東西 之後

大家就出門 走路到演唱會的現場去

一面說笑(我還在一面吃麵包) 所以感覺很快就到了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XDD

到了那裡 很快的 我們就被帶到特別區去

那麼大的位置只有我們幾個人XD賺到涅~

還是感覺有點遠 不過至少靠近過普通的門票

看向舞臺 其實很遠的 我們看到神木與瞳才小小只而已
開始播放很hot的英文歌

不過我們也沒有很嗨 就有些在聊天 有些在用電話上網

等到10.30的時候 有放煙花

大會說10.45神木與瞳會出現 結果

最後還是等到11點+神木與瞳才出現

聽說出場的那句英文是老大說的,是嗎

我沒留意啊 哎喲 我要聽啦XD 哈哈


第一首守護者

第二首寬恕 有大合唱哦 呵呵 我都沒去注意

第三首跟我一起怪 有很活潑的感覺XD

第四首 武裝的薔薇


第五首 不放 老大還沒唱之前 有說什麼把握自己的幸福啊

珍惜什麽的 就說要帶來不放 原本在涼亭喝水的我

立刻興奮起來 跑回原本站的地方亂喊

第一次聽現場,爽。。兩位都有小小忘詞XD

我們就在唱啊 哈哈 我們沒忘詞XD

第六首 草戒指 老大/校長說馬西很出名的歌

最後一首 為你而活 我有聽到大合唱

最後一首 跑到喇叭附近那裡

才一下子就受不了了 很佩服 小孩 還在那裡這麼久

校長還虧老大說有很多比基尼辣妹XD

說什麽老大可以遊過去XDDD

老大還有問有沒有從外地過來的

我們也是舉手 揮手 可是 老大沒看到

會不會因為這個原因

在他們演唱的時候 我們拼命的再喊

喊了好久 他們還是聽不到

之後我們說好 音樂停的時候再喊

也是沒用 手一直揮 揮到要斷去

因為燈光的關係 還是看不到我們

之後 我們就去合照 原本以為沒有得了

知道又有就趕快趕著跑過去XDD

看到他們進來 好開心 又喊了一下

剛剛聽演唱的距離實在有點遠

我們第三組 場面有點混亂 我又沒握到手沒抱到

我只有聽到校長說什麽要我們注意什麼東西

還有問我們怎麼沒去玩水XD

之後還聽說校長以為我們不來了呢 怎麼可能不來呢^^

拍照站的位置不是很理想 早知道老大後面有一個位子


就站那裡就好了嘛 順便可以搭肩XDD

我應該沒這個膽量XDDD(文雅你的膽借我,50分之一就够了XD)

原本有想要握手的 結果被阻止了 時間不夠XD

人真的很多 很擠 想要讓位給神木與瞳走

結果自己還被擠到 他們走了之後

兒童問我們,要不要衝?大家回答 要!!

我們衝到了保姆車前,揮了揮手~ 車離開了~

兒童再說說“衝大門!!” 二話不說當然是跑啊~

我們沖到了大門有點失望,以為保姆車離開了,然後有人說還沒

我們趕緊一字排開,保姆車停在了我們的面前

然後大偉哥突然攪下車窗,然後老大的攪下來了,

跟我們揮揮手校長也伸出手跟我們揮揮手,他們就離開了。


我們後援會全部再一起合照之後就走回aparment了

大家都很興奮 一直在聊天 很嗨啊

我當然也是咯 看到他們就很好咯 。。

不知道當時誰說 老大的手很粗(還有很大是吧)

有人就說 彈吉他的手是這樣的 我就想說 不粗的話就不是彈吉他的手啦


神木與瞳部份到此完畢

回到aparment大家原本說要去吃宵夜

結果最後全部人都懶惰出去了XD 麥當當又沒有delivery

大家集合聊了一下天 個別去沖凉 有些在看照片啊。。用電話

大家的手+票 來紀念一下美好的回憶^^

文雅你的筆電有很多神木與瞳的東西哦 下次要跟你拿完XDD

不久兒童和DT就睡著了

我就跑到小孩的房間 文雅,小孩我,阿羅和irene

5個就在一起聊天聊神木與瞳啊(超想揍文雅的XDD)

阿羅啊 (被文雅搞瘋了)哈哈

總之啥都能聊 笑到很夠力

接近4點吧 大家都有一點累了

irene就去跟兒童睡

我,文雅 小孩 阿羅 4個人就擠在一張雙人床XDD


第二天早上

被兒童的兒式方法叫大家起床XDD

大家起床之後 收拾好東西 沖了涼

12點就check out了 把行李放在樓下的店面

很多謝下面店面的阿姨 還幫我們2.30叫的士

走到對面的gaint 吃Marrybrown

大家都在看menu XD認得出哪一個是我嗎XDD
吃一下聊一下天 上網一下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大家互相拍個照片留念

也抱一下小孩,就和 兒童 文雅 dt和 Irene

到搭德士怡寶的車站去

買了車票 依依不捨的喝兒童 文雅道別

抱了一下文雅 很謝謝她^^幫了我很多(兒童見到面的時候抱了XDD)

坐上巴士 2個多小時 原本以為會停在該停的地方

結果 停在我也不知道在那裡的地方

又在搭巴士到茨場街附近

去上次從檳城回來等家人來載的那個地方

還被念了一餐真是的

最後當然順利回到家裡啦~

後記

這次的旅程 雖然對我來說不是100分

可是也是90分以上 很開心很開心 很多很新鮮的經驗

能和你們一起相處 一起支持神木與瞳真的很棒

謝謝兒童和詩詩 辛苦了哦

還有有出席的神瞳迷們 謝謝你們給我美好的回憶

至少我的假期不只是補習+上網

還有你們和神木與瞳 想念你們哦

欠的債我一定會慢慢還完 XDD就這樣

照片 來自 兒童 文雅 小孩 還有某些人的照片^^

January 8, 2011

回憶2010年

博主 雪兒 4:06:00 PM 0 留言
回憶錄 想看看我2010年又幹了啥事

神木與瞳 發了第二張專輯的說 還是一樣很愛

而且更瘋狂的說

2月第一次和kl的神瞳們搭巴士上去檳城出席活動

第二天才回來

11月也是 跑去接機,去怡寶

很瘋狂的去玩

買了很多神木與瞳的專輯tim@ @

我的表姨說 我的錢啊~再怎麼存都是花在神木與瞳里去了

也對 我不否認呀~我開心 覺得值得就好嘛

是自己的零用錢存起來的~


學校生活 還是一樣咯

讀書讀書 補習補習 考試考試

去年超級多科目不及格 真的好難啊~

很多都要寫的 沒辦法呀 今年在努力在努力

不要再不及格就好了T.T

我儘量啦~至少今年的老師好很多

我會努力的~


今年開始學了吉他~

好累啊 手很痛的說

每次很累的時候都對自己說

要學到想老大和queen魏如昀這樣才可以停下來

不過應該還有很久吧 至少有他們的一半就好了

吉他是因為他們才感興趣的 不可以放棄呀~

至少要可以彈基本的歌曲

鋼琴還是一樣咯

原本想要考試的 結果我最後說不要了><

怕scales 好吧 我知道我很差勁


2010年最最最開心的事情除了神木與瞳發片之外

應該就是我的台灣之旅吧~~T.T 就算跟家人一起去 跟團

每次講到我就很想念 台灣真的很好玩 人很親切 有禮貌和善

滿街都是中文 哇咔咔 我超愛的啦~~

第二次是去定了 可能spm之後 去打工再去吧~

可可姐 小戴 玉米 米寶貝 小嘉 mia 很想你們捏(眾人:cheh 我才不想念你 我:好咯,我想念你們就好XD)

自由行XD亂亂跑 再去了一次台灣 就要去香港XD

想念丸丸和靚女瑤瑤哦~


還有就是 我開始做生意啦~

講好聽點是做生意 難聽點就是幫人家買東西而已啦

就是賺一點點小錢 可以自己花

第一次試網購東西回來 還有戴隱形眼鏡 比賽去贏lens^^


最後 應該只剩下部落格的東西吧~裝修了很多次

這次是最後的定案 應該不會有很大的改變了

看回之前寫的東西 很多整篇都是神木與瞳的~

我知道 有些來看我的部落格卻不喜歡神木與瞳一定很不耐煩

的說 又是神木與瞳 ooxx...之類的

部落格 當初開的的目的是爲了記錄我身邊發生的任何事情

開心的 興奮地 傷心地 寂寞的 還有無論什麽感覺

就是很想要記下來 哪怕只是短短的一篇

胡言亂語 都是我自己的窩 自己的style

就像40大哥說的這段話

而我只能回答自己,有人看;很高興,畢竟自己寫的東西有人看的下去,沒人看;或許會有些失落,但回到最原始的起點,在這裡就是記錄自己一個生活跟生命的體驗和認知的經歷,我的故事未完成!大家的故事正在精彩,生命和生活就是如此,不會永遠歡喜,也不會永遠悲傷!

朋友和家人 很少寫吧~甚至沒有

有些也是出遊而已啦~~

不知道怎麼寫 也沒什麼故事分享~

就這樣~下一篇應該會分享閃文~XD

January 2, 2011

2010有點寂寞的跨年

博主 雪兒 10:35:00 PM 0 留言
今年的跨年

老實說實在很特別

神木與瞳遠從台灣飛到來馬來西亞倒數

可是我卻出席不了 因為在kuching啊~

太遠又太貴了啊~完全沒有那個錢 如果在金河的話

我一定去的啊~~·


2010 12 31晚上 沒什麼人呀

看到鬼 就開skype咯

去meetoto唱一下歌 看回我以前寫的關於倒數的文章 等待著兒童回來

其實有感覺比較寂寞 記得去年的跨年大家是一起在聊天啊

跟神瞳啊~瞳學啊~在看神木與瞳跨年的直播的

今年反而比較無所事事了 感覺沒什麼東西做

只有等待照片得份咯

等啊等啊 快12.00了

兒童終於回來了 趕到了

開了skype和大家一起聊天 還有鬼和丸丸

感覺也棒 兒童比較活潑 聽他講話有比較熱鬧捏~

講一下 講一下 鬼先走了~

就只剩下我和兒童和丸丸咯 偶爾還是會聊天啊~

一面在臉書和噗浪徘徊的說XD

1點多這樣吧 就要關電腦了

才看到文雅上來 可是我已經按shut down了

跨年就這樣結束了咯


一樣會寫回憶錄2010

可能沒那麼早 開學了啊~SPM啊,壓死我吧~

要星期五才能開電腦~

最後 分享一張 我愛的神木與瞳跨年的照片♥

雖然我不能去 但還是很高興因為他們來馬西倒數覺得很開心^^

 

=♥雪兒Xue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