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9, 2010

台灣之旅 第五天 day 5

博主 雪兒 4:09:00 PM 2 留言
第五天 早上一大早起來就要離開那 大自然的牧場

呵呵 有點不捨得 畢竟真的很舒服 很享受一下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一次XD

我們很早就到六福村主題樂園了

一開始進去 發現人很少

還以為太早 刺激的遊戲又還沒開始可以玩

我們還在開玩笑說 六福村 在吃老本XDD

先走走逛逛咯 不久之後

終於可以玩了 人還是很少

跟我的團的另一群“年輕”膽大(也沒有很大)的小朋友一起走


去玩 大海嘯 火山歷險 沙漠風暴 還有一些忘記名字的

大海嘯有點嚇到我

我們第一個玩 根本不知道是怎麼轉的

坐上去才知道 沒辦法 下不來了 只好適應著



不過現在想起 覺得 還想再玩一次XD

火上歷險在雲頂也有 我個人覺得六福村的雖然是高

可是不夠陡 不恐怖啦 沒有刺激的感覺XDD

吃了中餐之後

弟弟最後還去玩 3G老油井


我還不是很趕完 但是下次有去 一定會去體驗一下

有人要陪我嗎XDDD


之後就多啦A夢主題樂園/小人國

一到那裡 先做可愛的環球號小火車到另一個地方去

先看到很也很可愛小人國


只是稍微看看 就去主題遊樂區玩樂了XD


第一個遊戲看到的就是轟浪

看到很高 就覺得應該很好玩 什麽也沒想就坐上去

知道會全身濕 還不放在心裡 以為還好

結果 下來的時候真的像沖凉了這樣 變落湯雞XD

全身濕到玩 也沒什麼辦法 只能 拿tise隨便檫一下

但還是很濕的 好狼狽 那個時候在想 都不知道等到幾時才會干

雖然整身濕濕的 但是還是我還是照樣去玩

呵呵~又去玩 狂飆遊魂 碰碰車 還有雲霄飛車之類的

很爽 都不用排隊 可以直接玩XD

玩到快要到時見聚合了

我們就一起到多啦A夢故事館



大雄一家在吃飯XD~做到很真 很可愛

還有其他場景 也很可愛 一下 但是手機沒電了 就沒什麼拍


要離開了~掰掰XDD


離開了多啦A夢 就到禮品店去買東西啦~這裡跳過跳過啦~

導遊就問看要先去士林夜市 還是先去吃晚餐

結果先去吃晚餐 我就開始聯絡米寶貝啦


到了士林夜市

怎麼感覺跟巴剎沒兩樣 只不過比較好一點 多一點東西賣

和比較大的地方


到了那裡 米寶貝也到了

有點亂+吵 小小迷路(應該是說 互相找不到吧XD)

呵呵~找到了之後呢

我們就到一間飲料店去坐下來聊天+拍照


小嘉見到面感覺比較沒那麼可愛 但是還是有孩子氣啦~

米寶貝就一直感覺到被欺負這樣XDD

哈哈 兩個很可愛 (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emm...很讓人喜歡吧

我們站在一起說話 拍的不錯嘛



到了集合的時間 我們去找海綿寶寶

不久之後我就要回飯店啦~ 繼續用手機商量明天的見面

待續

October 18, 2010

台灣之旅 第四天 day 4

博主 雪兒 12:18:00 AM 2 留言
第四天 一醒來 就超級累的

熬夜看全員逃亡中 超級好看的

看到我舍不捨睡覺 才睡2個小時而已

腳 不知道爲什麽很不爭氣的痛了起來

嗚嗚嗚~走起來 簡直要我的命T.T

沒辦法咯 只好硬著頭皮走

一大早去的第一個景點是春秋閣

有生龍活虎兩巨塔~



我只是走進去 看看 在走出來而已

沒有那多餘的精力爬上出 除非你要我的小命XD

超級熱的 我只是在想 到底還有多久才上巴士到下一個景點

輕鬆一些的景點 不需要走太多

結果 去佛光山啊~~~也是要走要爬的

才走5分鐘就下來休息了

腳快要斷去了~T.T

沒有機會去大殿 只見得到 大門而已


等到其餘的團員們爬完下來 我們吃了午餐就到親親飛牛牧場啦

空氣清新 風景很漂亮

很relax 啊~原本還以為很悶

結果不會哎~很放鬆 享受大自然


好綠哦~大自然XDD


牛牛在吃東西 還有兩種牛 tim~哇咔咔XD

接下來就跟大隊一起去擠牛奶

我不知道爲什麽當時沒有心情 可能是下毛毛雨吧

就不去擠了

直接去 商店去買紀念品

好多很可愛的吊飾啊,擺飾品的~都好想帶回家

可是買不太下手 就只買了幾樣小樣的


他們擠了牛奶就去餵羊了

之後 我們就走走看看 經過一個地方感覺很像熱帶雨林

可能下雨的感覺吧XD

就一路上有看到很多動物

還被分發到每人一小罐巧克力牛奶

好可愛的瓶子 有股忍不住想要拿回家的衝動

想想一下 還是不要好了XD 媽媽會說我拿來當了垃圾~

坐巴士 到我們要住宿的地方

原本還以為會很舊 地方很小 (牧場嘛)

結果 環境好得很 2張雙人床


這就是我的房間~舒服到~

我和弟弟在床上一直跳一直跳(很幼稚對吧XD)

但是真的很好跳嘛XD忍不住

休息一下就去吃晚餐了 是牛奶火鍋

其實也沒差 就也沒有聞到什麽牛奶味道

吃完了 就等待8點的diy教室

做蛋撻咯~ 第一次做

10個人一桌 不過大多數是女士在做

就像我媽 untie在弄 uncle和爸爸 都沒什麼做


我的蛋撻 很不錯吃 呵呵~難得自己做

吃完了 看柯南 就睡了~

待續

October 6, 2010

台灣之旅 第三天 day 3

博主 雪兒 3:18:00 PM 3 留言
第三天 到震峰921博物館啦~

在路上就通知小戴

到了那裡 因為要買團體票 不能等小戴

先稍微看看一下裏面的東西

關於地震的知識啊 真的很慶倖馬拉西亞沒有地震


導遊有解釋 關於設計啊 爲什麽會變這樣還有很多很多

可是 我都沒有聽進去 (就算聽進去也忘了XD)



倒塌的建築物 好恐怖呀 0.0

幸好當時在半夜 無人傷亡

之後接到小戴的電話說他們已經到了 說在售票處

告訴媽媽說我走了 就去那裡看看 我去看都沒有 想了一下

應該是在橋下面的售票處吧

氣喘喘的小跑到橋上 原來他們在哪裡

突然覺得很感動 很感動..

跑到這樣有點狼狽 他們說辛苦了

其實是我要這樣跑的啦 爭取多一些見面的時間嘛 咔咔

可可姐把兩袋的東西交給我 并跟我說 什麼東西是誰的

之後一面聊天一面搭電梯 也不知道去哪裡 mcc ing

覺得風景不錯就來拍照咯

年輕漂亮的可可姐+有點呆呆的我^^

和藹可親的小戴+還是覺得怪怪的我XD

不知道怎麼樣 終於下到橋下面了

知道玉米也會來 在等待的同時

可可姐買了冰請我吃 多謝啦 還真的很不錯吃XDD


又一張合照啦 這張我感覺比較精神

一面等一面聊天 也嘗試著打給媽媽說我不上去了 要等人XD

玉米很遲遲遲不到

很心急的我XD 真的很怕見不到面

幸好最後一刻 終於終於趕到了

趕緊拿了玉米帶來的空中美語 之後當然兩人來一張合照


感覺我很不自然 我知道XD

最後最後 來張大合照 也沒有多大XD


就這樣 很不捨得得上巴士咯T.T

ps:忘記給小戴和玉米一個擁抱啦

接下來到文武廟參觀 拜拜

一向來很怕到廟的我 很怕很悶

不過這次還好哦  逗留很久不會很悶

很多東西參觀

在大門口

龍與金珠

我還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是媽咪跟我說的XD


就是這個啦~其實他是真人來的哦

好像丫 很有趣一下

原本之後要去孔雀園的

雨下很大 結果要去也去不到啊~

只好直接去高雄啊~中途有在台南逗留一下

讓我想起小筑..


坐了很久的車 晚上了才到高雄


去吃了晚餐就到夢時代咯 找miaXD

一到夢時代就趕緊到5樓去 找啊找

原來mother care店面來的 我還跑進去廣場那裡找

看到mia姐了 她看到我也楞了一下

我知道我很高XDD

先等mia姐處理一下東西之後 我們也就來一張合照


很熱情 很很很可愛的mia姐 小戴說的沒錯啊~

拍了照 閒聊了一會

mia姐還給我可愛小枕頭一個XDD

 抱了一下就先離開

還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 就去稍微逛逛

也不太敢亂逛 很怕迷路

去書店看一下書就要走了

還是很不捨的回去再去找mia姐道別咯

我果然還是路癡 差一點找不到 集合地點

呵呵 回飯店去了 休息一下再去夜市


我都忘記這間夜市叫什麽名字了><

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XD

回到飯店 很白癡的我 把今天的收穫拍起來


三大包 呵呵 ~有一袋是詩詩的XD

待續
 

=♥雪兒Xue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