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10

收穫區【兩位寶貝~】

博主 雪兒 6:34:00 PM 0 留言
最近在家裡收到兩位寶貝寄來的東西

一個是馬來西亞少女作家 楊寶貝 楊虹玲

寄來我之前向她網購他的新書 中學生不准談戀愛和愛情來了


一早上稍微醒來的時候就看到工人拿信封給我

立刻拿出來閱讀

很快的 我就讀完了 很喜歡一下

很佩服楊寶貝能寫到這樣 很得很好了 雖然故事沒有很成熟

但是寫的是很貼近我們 文筆也很好

讀起來很順暢 所以我很喜歡啦~下次出新書一定會再購買的

當然 爸爸出錢啦 我要向楊寶貝學習XD


另一個寶貝 是神瞳迷之米寶貝 也可稱為米漢堡XDD

是從遙遠的台灣寄來的聖誕卡

聖誕節前夕 許多神瞳都收到了

就是我還沒收到 一直查看信封 真的沒收到涅

最後只期望賀卡順利到我家啦~

聖誕節之後的那一天中午 聽到好像有郵差經過

立刻去看 真的有哎 爽到我啦~~

信封的外觀

在分享一張 信封和卡一起的合照

呵呵


粉色的涅 好可愛涅

一開起來看就很喜歡

還有一種香味啊~

迫不及待打開裏面來看米寶貝寫了什麽


一樣 很可愛及漂亮的字體啊 字不多啦 我很快就讀完了

我永遠都學不來的 台灣人的字體怎麼都這麼可愛的說

讀完真的感覺他很貼心 寫的東西每次都很讓我感覺很有feel

所以都很期待他寄來的東西XD

我今年沒什麼感覺到聖誕節的氣氛啊~

可能沒什麼出街的關係吧

去台灣我原本也是想感受一下 冷天的感覺的

可是沒遇到 沒辦法呀 下一有機會一定會去的啦~

就這樣 期待我寄給你的東西吧:P


最後 還有一個聖誕節禮物

geo 水凝藍


零度的~免錢的了


閃文還沒分享啊~有點懶惰

可能要等2011年再分享XD

雖然沒有去跨年 還是期待等下有節目啦~

December 25, 2010

祝福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V

博主 雪兒 5:53:00 PM 2 留言
叮叮噹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哈哈 聖誕節到了咯

還是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V


我很誠心的祝福涅 有沒有看到

雖然我沒有給禮物 啦

還記得去年的部落格 是整個紅色的

爲了聖誕節啊 可時今年就沒有那個時間+用心

哈哈 很多人今天肯定去大肆慶祝吧

或著有些基督徒會去早上去做聖誕禮拜

我就呆在店里 玩電腦 給各位朋友們祝福啦

還分享一個超級好笑的影片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zdGRaQra2c


也在這裡分享+送大家可以去看哦

雖然只是給優迷的祝福 還是可以看一下啦

超級可愛的 要看完哦XD

我重複了看N次XDD

好啦 話題扯遠去了 來回拉

祝福大家聖誕節之際

還希望大家記得 聖誕節的意義和由來哦

不記得的可以點這裡 來看哦


ps:拿到我的聖誕節禮物 geo lens blue^^

但是米寶貝的賀卡 還沒收到啦

sad咯 不敢希望什麽 安全到達我家就好

期待星期二的 grey super barbie lens

還有星期三的去kl^^V

就醬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平安 喜樂XD

December 18, 2010

掃灰塵 更新之超短篇

博主 雪兒 6:28:00 PM 0 留言
很很久沒更新了哦

先來一篇超級的文章 呵呵 掃一下灰塵

從怡寶回來

終於弄好了很多東西

寶貝的新書也收到了

有很多東西想要分享

不過 現在還沒有時間吧

等我 整理好所有的東西 拍了照片

就會分享

現在先分享 一個在怡寶意外收穫吧


拍到很不錯

我很喜歡 很就沒有拍到這麼漂亮的感覺了XD

有看到我戴的 contact lens嗎

還有一張更不錯的喲(對我來說)

遲點和改良版的閃文一起分享吧XD

就這樣


還有:8票到300票了 加油~~

December 7, 2010

01/11 巴生簽唱會+新紀元簽唱會+小小的粉絲聚會

博主 雪兒 1:43:00 PM 0 留言
【ps:我知道 很長很長 寫到最後越來越啰嗦 可以跳著看

而且很多都不記得了(沒有影片啊~)~有的我沒寫 或寫沒有的我寫 還是有什麽錯誤可以跟我說

謝謝~~】

讀書玩一回到家(是我翹課XD提早放學)

之後就準備一下就到 中華獨中

先放文雅在ktm站跟麵團一起 等shone他們

我和弟弟和一位朋友就到 中華獨中先

一等了一段時間 就跟他排隊一起擠

等文雅他們到了之後 我們再到一旁坐下

有人就掛上我們的banner

主持人先到 選人出來問問題



之後神木與瞳就出現啦 唱了 守護者和信徒

問問題的那五位學生就上臺咯

有幾位同學很害羞一下

問問題之後有訪問吧 忘到7788了

之後就唱unplugged歌曲

老大的笑容^^  花癡ing

老大很認真的表情,校長還在等開始唱歌XD^^

跟我一起怪 好想為你哭 之後就簽名啦

我和弟弟個別拿一張去簽 現在購買專輯的有機會得到神木與瞳親筆簽名的吉他

我有買 可是 幸運兒不是我><

就這樣 我們就先走了

我媽負責帶路到Kajang那裡

後面還跟著yang他們的車

很不好意思 你們一定跟得很辛苦

塞車塞了很久一下 一面聽my fm神木與瞳的訪問

還接到一通電話(因為阿薇的電話打不進了XDD)

到了就先去買東西等上去吃

上到去 一開電梯 就看到很多紅衫軍咯

說我們終於到了 emm...我知道遲到了很久

買的東西準備吃 可是 還是感覺很餓 越吃越餓

最後乾脆不吃了 聊一下天就 被帶去禮堂去

跟唯一 irene 還有apple一起聊天

很抱歉幫不上忙(點名的><)

當時唯一問我說校長的狀況怎麼樣(我有去巴生那場)

他說在馬六甲的狀況很差(還給我video聽T.T) 我在巴生那場都沒什麽注意啊~~

害我有點小擔心

知道有送台灣的簽名扇子還特地跑去買新號碼

參賽者有些真的很油很。。。很不好意思我不下心說出 麵團和文雅一起去唱一定贏的

哈哈XD

冠軍出爐 神木與瞳就出現頒獎咯

頒獎之後就唱崩裂前聲嘶力竭 哇哈哈 我很很喜歡的一首歌

然後就是信徒

之後應該是訪問吧~順序我都忘光了
校長不哭,我們永遠愛你^^

記得最清楚的部份就是校長哭了

主持人問關於我們後援會跟上跟下之類的

我不忘記校長回答什麽了 之後就哭了(我也差點哭了T.T)

主持人說老大要哭了 校長就說他是愛哭鬼

老大哭不知到是不是真的(問:老大是真的嗎??XDD)

老大有喊 要我們回應(喊)的意思這樣

可是看到校長在哭 呵呵

根本沒在去注意啊

直到老大喊第二次 說我們怎麼沒回應

我們才回應 呵呵XD

主持人還叫他們轉去後面 我看到小喇叭就亂喊亂叫

我知道你們很高興XD 神木與瞳 加油加油加油~
而且是兩個哎^^ 寬恕和好想為你哭 希望明年會得獎

有完遊戲 4個都是新紀元的學生

比手劃腳(可以講話的哦~)

校長組在比賽吧..
出的都是神木與瞳的歌曲 校長只得2分

老大很厲害啊~一猜就中 可能是知道了比法了吧XD 總共7分

有unplugged的跟我一起怪和好想為你哭

老大的老婆的玄有有斷掉一根啊~怪不得聽起來有點不一樣的

弟弟才跟我說 不過還是這麼好聽啦~~

最後一首 寬恕 兩位大都下來啦~校長來我們這裡

老大去另外一邊 到副歌的時候校長有給我們唱

問我們會不會唱 當然大大聲跟他唱下去~哇咔咔

爽啊~之後就是簽名

我一開始還笨笨去排隊 實在有夠長的

之後看到沒有後援會的排隊我就下來

之後工作人員說給紅衣的先上 哇咔咔~

在簽名的時候 不知道在我後面誰喊了我 問了我什麼東西 很抱歉 我當時在放空XDD

簽了名之後原本要回了(幸好沒有沒有)

但是yang他們沒有回 我就等一下咯~

怎麼知道 有小聚會哎~~~

在一間可是裏面 有60人這樣吧

跟我們說了流程 我們是美珍隊 隊長是佩茵

一進來老大做裝要拿起海報來丟XD

之後不知道是哪位跟我們hi5(老大/校長) 另外一位再跟我們hi 5(老大/校長)

我們先問問題

問校長 有沒有可能打鼓 校長直接說 想都別想

吉他 一樣的答案 舞蹈也是一樣的答案 主唱也是一樣的答案啊

理由是 只是有興趣玩玩而已

還有問校長對我們後援會的感覺還是之類的

馨兒:不哭不哭(校長:我沒哭啦..)
又要哭了嗎  呵呵 最後豆腐bo出來說明

老大組的的就問怎麼減肥啊~爲什麽減肥 還說老大很可愛 還有一個英文詞 我忘了

校長就說 難得有人稱贊老大可愛~

而接著老大就說他的減肥方法咯,還說大家的電視買太大導致他要減肥

還開玩笑的說要教那位女生減肥XD

我們先唱守護者咯~大家都唱的很不錯^^


校長還充當指揮家(叫我們唱大聲一點)XDD

好靠近哦,被點慘了
可愛到啦~~

校長走到一名小男孩面前~ 大家都注視著那名小男孩

可是小男孩突然舉手要打校長 嚇得校長花容失色 跑到老大那組去了

唱完輪到老大那組唱好像為你哭

還是我們幫開始唱的 老大也是和校長一樣

終於望過來了啊^^哈哈XDD迷死人的笑容

在指揮著啦 但是不是指揮我們這組

唱完了 結果是 美珍組贏了(好像又hi5了一次XD)

呵呵 得到簽名的guitar pick

先一組一組去拍照 我站老大隔壁XDD

我的那組拍完照之後就趁機跟老大要抱XD

不再知道那來的勇氣 看到校長再跟別人握手 我就等一下

竟然跟校長說 美珍 我要抱抱~

我真的是瘋了~~@@ 結果當然有抱到

興奮到差點忘記拿guitar pick

之後我們出到外面去 想說一起和banner拍一張照片

原本宣傳說不能的拍的 我們就決定弄好隊形

等他們拍完照在叫他們過來

這招行得通哎~有合到照和簽名在banner

之後就走了 老大還叫我們在fb tag他XDD~好可愛到

原來走錯方向了 又走回來 往另一個方向走

很不捨的道別過後 問了路大家就一起去停車場

瘋瘋顛顛的文雅 最嗨就是你拉~

【後記】

這次的簽唱會真的很開心~

謝謝有出席的幹部 神瞳們 大家都辛苦了~

期待下次再見面

老大一直說辛苦了~真的我不會覺得辛苦~

看到你們 再多的辛苦也值得

你們一定跟我們一樣辛苦

下次要多來馬西就可以了~

恩恩~我愛神木與瞳~~12月beach party~~~

倒數4天

ps:要看其他的照片,可以到我的臉書去看

這裡

謝謝大家 閃文正式完畢

December 4, 2010

參加的Free Lens比賽需要幫忙

博主 雪兒 6:05:00 PM 3 留言
假期又靠近聖誕節 facebook舉行很多比賽

我有參加哦

首10為300like/贊就有free lens一對哦



哈哈 爲了那個free lens

狂拉票 到別人的比賽留言

大家都互相來票

我還看到世界各地的國家 不一樣的語言

來要求幫助 說like我了 要我like他們

好咯

我就去like回他們啦~

真的蠻。。新奇一下的

原本8竿子都打不著的人 竟然爲了比賽而互相留言+like

呵呵很奇妙一下厚

拼命的拉票 現在也只有110++票而已

現在就想請各位親~幫我贊一下

下面會有圖圖教程 親跟著做就好啦

幫幫我啦 先謝謝咯

呵呵^^

第一步 到這個website 按這裡

就會看到一下圖片


按like/贊 按了之後

就到另一個website 按這裡


會看到我寫的標語  I Love Super Barbie Bling♥♥

然後按like/贊 便完成咯

先謝謝各位幫我按的朋友啦

萬分感激 向你們一鞠躬

不知道幾時才能到300like/贊

希望能夠拿到lens 吧

第一次參賽啊

ps:突然覺得那些有1000多like/贊的真的很厲害啊...

我只要300就够了..呵呵

November 26, 2010

假期生活+楊寶貝新書

博主 雪兒 6:18:00 PM 0 留言
實在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阿阿阿... 我不是故意的...

最近雖然是假期 可是卻不能上網

被媽媽禁網 搞到很多東西都不能做 或者偷偷摸摸做

前幾個星期去的神木與瞳的活動都還沒分享

決定要和圖片一起放 不過都沒時間..

昨天才剛剛上傳活動當天的圖片而已 又發花癡了XDD

閃文不知道會不會等到下一篇 去beach party的時候再一起分享

以我這麼會拖的性格 可能吧 不過會儘量早分享XD

哈哈 真的很想去12月11號的beach party阿

在Ipoh的 The Wave 馬來西亞最大的baech party


有人會去嗎,呵呵 我應該會去 打算很久了

去的話 會見到檳城的一班朋友(神瞳迷) 我很想念你們啊。。

畢竟好不容易的機會 不知道下次幾時才能見到他們啊。。


這次假期 楊寶貝的新書 中學不准談戀愛出了啊

恭喜恭喜 跟我一樣的年紀竟然出了兩本書

很厲害啊。。很會寫做的一個女孩

很佩服她 要向他看齊 好好地學好中文啊


很期待捏 看到封面 感覺真的還不錯

看到楊寶貝虹玲後援會的朋友都在討論

真的很期待 加上楊寶貝自己有辦網購 哈哈 一定會去買的

不要再錯過了 當然 叫爸爸出錢 最近已經破產了

爲了存要去Ipoh的錢啊。。。

有興趣要看關於要寶貝 或者

關於她的書的也可以去看一下 按這裡


應該是這樣咯 沒什麼東西要分享的了 哈哈

要繼續偷偷摸摸的忙我的生意 大家要多多支持的

多多邀請你的朋友加入吧

謝謝

November 13, 2010

我的店店

博主 雪兒 9:59:00 PM 2 留言
最近因為缺錢

找了隱形眼鏡的代理

呵呵

就開始賣隱形眼鏡咯

大家要多多幫襯啊~~

多多幫我介紹一下~

哇卡卡啊~以後不知道還會賣什麽東西啊~

有誰有興趣的

可以加這個人 也是我來的

XiinEr Xue II

Create Your Badge

或者來like這個group


瞳の鏡鋪 Hitomi Lens Shop

Promote your Page too


也多多 suggest給你們的朋友啦~

先謝謝大家的幫幫啦~

nufnang的廣告如果看到的話也不要忘記幫我順手點一下

感謝萬分~

嗯嗯~~~

好久沒有試過寫這麼短的網誌咯~呵呵

都在寫閃文或者台灣之旅XD

台灣之旅 第七天 day 7【後記+(台灣驗證報告)】

博主 雪兒 12:18:00 AM 0 留言
最後一天了

5點多6點就醒來了

要離開了台灣 滿滿不捨

但是還是要離開 在巴士上坐在靠窗

看著一路走過的建築物

拿著剛分發很可愛的早餐盒



裏面有三文治

想著這6天的台灣之旅

很感謝幾位很配合我見面優迷和神瞳  我會想念你們的

匆匆的把三文治吃了  很快的就到機場

要等登記啊~我就趁著空閒時間信息小戴和米寶貝

向他們告別 真的很謝謝他們咯

真的希望明年我能再去一次台灣(我去多少次都沒有 還是會想念的)

家聚啊~就這樣 帶著不捨的心情會馬拉西亞咯~

【後記】

這次的台灣之旅 我很坦白講

我玩的真的很愉快

有遇到一個很好的導遊

要見到的的全部都有見到

而且你們還遷就我的時間~

[可可姐] 一見到你 感覺好年輕哦~很時尚的feel哦 很可愛可親 很容易親近~人很好哦 謝謝你給的一大袋東西哦XD

[小戴] 最謝謝就是你啦~很多東西都是你替我安排的 感動呀~雖然見到面不是很多話(感覺有點害羞XD) 呵呵~

[玉米]哈哈 我不得不說 你有點酷哦~幸好最後趕到啦~多笑嗎~就不會看起來很凶XD

[mia]很很可愛的mia 熱情涅~雖然聽不是很懂你在說什麼 還是感受得到你那份可愛啦 還有一點溫馨的感覺哦

[米寶貝]感覺有點小迷糊 有點單純的感覺啊~哈哈 總是要小嘉在旁提點 然後又有點不甘心 哈哈 有符合到你的性格啦~

[小嘉]見到你的感覺跟上網很不一樣 雖然是是孩子王 但是還是有成熟的一面 應該說只對米寶貝和玉米比較孩子氣吧XD

總而言之

很謝謝你們

也請你們多多包含 如果我有什麽不對的地方~

真的很喜歡台灣這個地方~有種說不出的思念的感覺

過了這麼多天 心還在想台灣XD

台灣真的有很多我喜歡的東西 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下次一定要在去一次台灣啦~~

希望能再見到可愛的你們咯




November 6, 2010

台灣之旅 第六天 day 6

博主 雪兒 6:04:00 PM 0 留言
第六天是自由行

大家已經決定好了要去野柳了

不過不用這么早醒來~

先到野柳海洋世界看魚



有很多各式各樣魚啊~水母

但是我都沒什麼牌照 呵呵~很不錯一下

走到最後 我們最慢的 表演都要開始了

我們才進場


這個是跳水表演 還沒開始的時候

還有海獅和海豚的~

看完表演之後 就去吃午餐 是吃海鮮哦

聽說不怎麼便宜 但是不是我付錢啦~哇咔咔

吃了午餐之後就去風景區去看咯

風景很美 可是真的很熱咯

還是值得去看啦~還有一點涼風吹就可以忍受


好美的風景XD


看得出這個是什麼來的嗎 仙女鞋來的哦(如果沒記錯的話)


還有看得出是什麼來的嗎 兩只動物

是大象還有鱷魚啊~很不明顯 但是仔細看還是看得到

不過野柳最出名就是女王頭啦~

排隊要拍好久哦~等到不耐煩就直接不拍了XD

一下是媽媽和untie拍的



之後就到淡水情人橋

我也是走走看看而已咯


遠遠的一張照片 只是上去稍微看看而已

就等待去淡水老街吃東西啦

像這樣的


還是吃滷肉飯XDD  之後就安排腰間米寶貝他們咯

進過一番波折之後

我的巴士可以去西門町 就直接去見小嘉和米寶貝咯

見到他們原本想到麥當當吃豬肉漢堡的

怎麼知道沒有哦~

就這樣我們坐在麥當當1個小時

看他們做功課 聊天~哈哈 這樣也爽

怎麼突然有點懷念呢

第二次見面也是這樣 呵呵 吵吵鬧鬧的(小嘉和米寶貝XD)

走的時候很不捨得>< 下次再見吧T.T

西門町都沒什麼逛到 家人很累了

就搭小黃回飯店

下次會再去西門町 聽說有很多美美的衣衣噢~

一定要好好看看啦~

待續~

October 29, 2010

台灣之旅 第五天 day 5

博主 雪兒 4:09:00 PM 2 留言
第五天 早上一大早起來就要離開那 大自然的牧場

呵呵 有點不捨得 畢竟真的很舒服 很享受一下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一次XD

我們很早就到六福村主題樂園了

一開始進去 發現人很少

還以為太早 刺激的遊戲又還沒開始可以玩

我們還在開玩笑說 六福村 在吃老本XDD

先走走逛逛咯 不久之後

終於可以玩了 人還是很少

跟我的團的另一群“年輕”膽大(也沒有很大)的小朋友一起走


去玩 大海嘯 火山歷險 沙漠風暴 還有一些忘記名字的

大海嘯有點嚇到我

我們第一個玩 根本不知道是怎麼轉的

坐上去才知道 沒辦法 下不來了 只好適應著



不過現在想起 覺得 還想再玩一次XD

火上歷險在雲頂也有 我個人覺得六福村的雖然是高

可是不夠陡 不恐怖啦 沒有刺激的感覺XDD

吃了中餐之後

弟弟最後還去玩 3G老油井


我還不是很趕完 但是下次有去 一定會去體驗一下

有人要陪我嗎XDDD


之後就多啦A夢主題樂園/小人國

一到那裡 先做可愛的環球號小火車到另一個地方去

先看到很也很可愛小人國


只是稍微看看 就去主題遊樂區玩樂了XD


第一個遊戲看到的就是轟浪

看到很高 就覺得應該很好玩 什麽也沒想就坐上去

知道會全身濕 還不放在心裡 以為還好

結果 下來的時候真的像沖凉了這樣 變落湯雞XD

全身濕到玩 也沒什麼辦法 只能 拿tise隨便檫一下

但還是很濕的 好狼狽 那個時候在想 都不知道等到幾時才會干

雖然整身濕濕的 但是還是我還是照樣去玩

呵呵~又去玩 狂飆遊魂 碰碰車 還有雲霄飛車之類的

很爽 都不用排隊 可以直接玩XD

玩到快要到時見聚合了

我們就一起到多啦A夢故事館



大雄一家在吃飯XD~做到很真 很可愛

還有其他場景 也很可愛 一下 但是手機沒電了 就沒什麼拍


要離開了~掰掰XDD


離開了多啦A夢 就到禮品店去買東西啦~這裡跳過跳過啦~

導遊就問看要先去士林夜市 還是先去吃晚餐

結果先去吃晚餐 我就開始聯絡米寶貝啦


到了士林夜市

怎麼感覺跟巴剎沒兩樣 只不過比較好一點 多一點東西賣

和比較大的地方


到了那裡 米寶貝也到了

有點亂+吵 小小迷路(應該是說 互相找不到吧XD)

呵呵~找到了之後呢

我們就到一間飲料店去坐下來聊天+拍照


小嘉見到面感覺比較沒那麼可愛 但是還是有孩子氣啦~

米寶貝就一直感覺到被欺負這樣XDD

哈哈 兩個很可愛 (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emm...很讓人喜歡吧

我們站在一起說話 拍的不錯嘛



到了集合的時間 我們去找海綿寶寶

不久之後我就要回飯店啦~ 繼續用手機商量明天的見面

待續
 

=♥雪兒Xue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